上机考试主要考查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解决问题的能力,2024年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阶段的上机考试形式和题目类型可参考计算机程序设计练习系统。下面是操作指南:

一、注册
 
1、进入www.52ac.tech/oj(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
2、在登录窗口点“注册”,注意事项如下:
(1)学校名称:东华大学。输入时可以输入部分汉字然后在下拉框里选择(一定要选择,不能纯靠输入)。如下:
 






(2)学号:初试时的准考证号。
(3)姓名:请实名
(4)班级:复试
(5)登录账号:手机号或邮箱地址(推荐使用手机号)
(6)其它信息根据自己情况填写




3、填写完成后,点“确认”,然后登录。

二、加入班级

 
1、登录后,点菜单“加入班级”,如下图:




2、输入邀请码:XEWWJZSE,点确认,即提示加入成功。


三、查看练习题开始练习

 

1、点菜单“考试”,可以看到“在线考试操作示例”,以及其它的练习题(一套基本题、一套进阶题)。



四、咨询方式

 
操作疑问可邮件咨询:11249242@QQ.com。
以上填写信息保证红色文字部分正确即可,其它信息有误没关系。如果注册时,准考证号填写错误,按照以上操作步骤重新注册即可。

原文来源:https://www.eol.cn/m/kaoyan/202401/t20240117_25550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