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复试指导 “调剂择校技巧” 今晚开播

文都教育
  2017考研成绩查询信息已经陆续公示完毕,继成绩查询过后,2017考研复试相关准备工作要提到日程上来。文都考研为帮助考生们顺利通过考研复试这道关卡,特别推出2017考研复试之为你保驾护航直播系列课程,考生们可关注文都考研网,点击进入直播页面,了解更多有关直播课程的信息。

  【3月3日(今晚) 19:00-20:30 】文都复试保研带你全方位解析复试调剂中考生应掌握的技巧!

  重磅消息来瞧瞧!!!直播!!!!!!

  主讲老师:文都复试保研   

  直播内容:【考研复试调剂指导—择校有技巧,调剂要趁早】

  直播时间:【3月3日(今晚) 19:00-20:30 】

  直播平台:

  【文都live—点击进入看直播】

  【红豆live—点击进入看直播】

2017考研复试指导 “调剂择校技巧” 今晚开播

  2017文都考研复试特训营即将开班,各位陪你走向成功的终点。考生们可参照图片上的联系方式,投身到准备复试大战中。点击图片进入文都2017考研复试集训营,查看详情!!

2017文都考研复试特训营

 

  【重磅推出】文都2018考研万人公益讲座~~~2017年3月4日(本周六)~~~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一众陪你开启2018考研新航向。

  【热点推荐】

  高校复试调剂看——文都2017考研复试指南与调剂指导专题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