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点]西安体育学院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西安体育学院

西安体育学院公布了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及详细流程,来和文都考研小小编一起看看吧!现场审核一般时间都较短,文都考研网在此提醒小伙伴们,务必准备齐全相关材料,不要再有限的时间里耽误太多时间!

[报考点]西安体育学院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各位考生:

现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现场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

时间: 201 8 年11月 6 日 — 8 日 上午8:30 — 1 2 : 0 0 下午2: 0 0 — 5 : 3 0

地点: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老网球馆3楼305室、30 8 室)

二、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1.应届生: 报名编号、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往届生: 报名编号、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所有考生须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本人学籍学历审核结果,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考生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否则不予现场确认。

三、 现场确认流程 :

1.资格审核→2.考生头像采集→3.打印并领取“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4.核对“报名信息简表”内容,确认无误后签字并交回。

四、 现场确认要求 :

1.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补办。

2.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签字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对在往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因作弊给予暂停参加考试处理、并在规定的暂停参加考试年限内的考生,不允许报考。

西安体育学院研招办

2018年10月26日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为各位考生整理的“[报考点]西安体育学院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的相关信息,还望各位考生认真查看,细心准备!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