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铁路与城轨研究院2019考研复试时间地点

文都考研网整理

2019考研复试,看似遥远,实际上初试结束之后,也就一脚踏进了复试准备的半个门槛。文都考研网的编辑小姐姐给大家整理了同济大学铁路与城轨研究院2019考研复试时间,还有需携带的资料,希望你能用上。

一、复试所需材料

2018 年 3 月 16 日上午(8:00—8:30)到嘉定校区 F 楼 307 室抽取面试的顺序,并进行材料审查,材料审查内容包括:

1 、复试通知书【考生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yjszs.tongji.edu.cn/)自行下载,并加盖学校研招处公章】

2、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3、准考证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若考生是应届毕业生,应带有效的学生证)。

5、同等学力考生还需验交英语四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供以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的专业学术论文原件和复印件。

6、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

7、个人简历、奖励证书、科研成果、学术论文等原件及复印件

二、复试时间、地点、流程

专业(领域)名称 复试内容 复试形式 复试时间,地点
车辆工程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听力(满分30分) 笔试

时间:3 月 16 日上午 8:45—10:15  地点:嘉定校区 F307

专业外语(满分50分)
专业课(满分100)

时间:3 月 16 日上午 10:20—12:20  地点:嘉定校区 F307

交通运输工程
(专业学位)
听力(满分30分) 面试 时间:3 月 16 日下午13:00开始
地点:嘉定校区 F307
专业综合(150)

以上就是同济大学铁路与城轨研究院2018年考研复试时间,笔试在3月16日上午,面试在3月16日下午。文都考研预测,2019年考研复试时间应该也在3月15日左右。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