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2019研究生复试考什么科目

文都考研网整理

很多研究生招生院校在公布初试参考书的同时也发布了2019考研复试科目和参考书。文都考研整理了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2019研究生复试考什么科目,含加试科目。

专业 复试考试科目 参   考   书  目
120200工商管理 会计学(笔试) 《现代企业财务管理》俞雪华等编,复旦大学出版社;《中级财务会计教程》刘海燕等编,(第二版)
企业管理 现代企业管理   王方华主编    复旦大学出版社
应用经济学 金融学理论 1、万解秋:货币银行学通论(第2版)  复旦大学出版社 (2007-08出版)
 2、乔桂明:国际金融学(第三版),苏州大学出版社,2017.1,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0-08出版)
国际贸易理论 1、张二震:国际贸易学,人民出版社,2007年第3版。
2、华民:国际经济学,复旦大学出版社,2010年第2版。
区域经济学 郝寿义、安虎森主编:区域经济学(第二版)经济科学出版社2004年
产业经济学 杨公朴等主编:产业经济学,复旦大学出版社,2005年版
财政学 《财政学》苏州大学出版社,2010、2
国际商务专业硕士 国际贸易理论 1、张二震:国际贸易学,人民出版社,2007年第3版。
2、华民:国际经济学,复旦大学出版社,2010年第2版。
金融硕士 1、金融学理论 1、万解秋:货币银行学通论  
 2、乔桂明:国际金融学(第三版)苏州大学出版社,2017.1   
3、贝政新等:证券投资学 +俞雪华等:现代企业财务管理
2、面试  
税务硕士 财政学 《财政学》苏州大学出版社,2010、2
会计专业硕士 政治理论(笔试)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夏永祥等编,《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版)
会计综合(笔试) 参照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阶段专业课指导性大纲内容

以上就是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2019考研复试考什么,备考商学院各位专业的同学在准备参考书的时候,务必按照指定的版本或者出版日期购买,不同版本和日期的法学教材可能有所差异。关于更多教育学、心理学、法学、经济学考研复试资料,可以点击下方【经济学考研复试资料】绿色标签,或者‘【复试资料】导航页轻松获取。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