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凯文每日一句:Given的用法

文都考研何凯文
2020考研英语你复习到哪里了呢?2020考研英语复习,紧跟何凯文每日一句来一起复习今天的单词——Given的用法,请大家找到关键单词,理清楚思路,仔细查看并学习如何运用。

何凯文每日一句:Given的用法

Given的用法:

可用作介词,后接名词或代词,意为“考虑到”或“鉴于”。如:

Given their young age, they’ve done a good job.

考虑到他们年纪轻,这工作他们已干得很不错了。

Given her interest in children, I’m sure teaching is the right career for her.

鉴于她对小孩的兴趣,我敢肯定教书是她最适合的职业。

注意,given 后也可接 that 从句。如上面两句也可以改为:

Given that they’re young, they have done a good job.

Given that she is interested in children, I’m sure teaching is the right career for her.

中国的家长在为了孩子的读书而神伤,为了让孩子们获得好的教育资源,家长们绞尽脑汁。“学区房”在很多城市都存在。这样的情况在美国也存在,美国许多非白人社区近期出现快速中产化的趋势。大量白人家庭为追逐优质教育资源涌入传统的有色人种聚居区。联邦政府向弱势群体倾斜的教育政策无疑是这批白人家庭搬家的强大动力。教育平等也许只是一个终将消散的梦幻,资源终将流向资本和上层。

这篇文章来自今天的大西洋月刊,点击原文链接可以看到原文。这篇文章有一个核心词汇,当然是一个超纲词:Gentrification 对应的动词是:gentrify(贵族化,中产化);

下面是牛津的解释:

Gentrify: to change an area, a person, etc. so that they are suitable for, or can mix with, people of a higher social class than before

使(地区或人等)贵族化;对(地区、人等)进行改造以适应较高阶层的人:

Old working-class areas of the city are being gentrified.

这个城市工人居住的老城区正在进行改造,以供较高阶层人士居住。

文章标题是:School Choice May Be Accelerating Gentrification

择校可能会加速(地区的)贵族化(中产化)

在这些非白人社区周边提供了四种学校的模式:

1.magnet schools,

2.private school vouchers,

3.charter schools,

4.open enrollment across school districts

这四种学校是什么意思,我们不用知道;但是我们要知道这四种模式对于Gentrification的影响;看看下面的句子告诉我哪两种模式对于Gentrification的影响?

——整理自KK

 

点击下方图片领取课程
☟☟☟


考研成绩查询方式
 

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