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上海社会科学2019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文都考研网整理

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上海社会科学院公布的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请有意向的同学仔细阅读以下文章,查看调剂要求和拟接受的调剂专业,有不清楚不明白的可以直接致电院校详细询问,不要怕麻烦。

【官】上海社会科学2019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现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正式开通,由于目前国家线尚未公布,根据往年国家线和我院志愿考生考试情况预估目前以下研究所(中心)尚有部分调剂名额:

专硕:

专业学位教育管理中心(金融)

学硕:

哲学研究所(除外国哲学)

历史所(中国史)

世界中国学所(中国史)

新闻研究所(所有专业)

信息研究所(所有专业)

经济研究所(所有专业)

世界经济研究所(所有专业)

法学研究所(所有专业)

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所有专业)

社会学研究所(所有专业)

国际问题研究所(除国际关系)

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所有专业)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宗教研究所(宗教学)

数量经济研究中心(数量经济学)

请有调剂意愿者登录https://sstj.sass.org.cn/yjszsxsb/ 填报调剂志愿,每位考生只能选择调剂一个专业,须在同一学科门类下调剂,调剂的专业必须相同相近,调剂的科目必须相同相近,我院希望考生本人务必认真、详细且真实填写,我们将择优挑选,并通过系统或者电话联系 优秀的调剂考生,填报考生无须来电 询问调剂情况或邮寄纸质材料 。

此系统仅为我院内部预调剂系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开通后,我院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正式开始受理各位考生调剂申请,所有预申请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包括在预调剂系统登记的考生)需在我院规定的调剂时间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信息志愿,调剂时以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报的信息为准。

欢迎各位优秀考生提交预调剂申请!

注:1、由于年试用预调剂系统,避免系统拥堵,如果系统无法登录或者填报较慢,可晚些再尝试填报,在择优挑选时不考虑填报时间先后。系统开放至国家调剂系统开放后关闭。

2、请在备注信息中简单陈述你的自荐理由及个人职业规划(备注信息栏已经调试完毕,不限字数,但请简单陈述)。导师栏无需填写。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28日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研究生调剂比的就是一个快和准,大家随时关注意向调剂院校,在预调剂系统开通后以最-快的速度填写自己的信息,争取报名成功。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