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令和!日本新年号

文都考研网整理

关注2019年国内外发生的重大时事政治事件以及周年纪是考生进行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复习的重点。文都考研网坚持整理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新闻推送给大家,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令和!日本新年号。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令和!日本新年号

日本当地时间4月1日11点40分许,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公布了日本新年号“令和”来替代现在的“平成”年号。

日本时间正午过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举行记者会发表谈话,解释新年号的意义等。

明仁天皇将于4月30日退位,宣告日本平成时代拉下帷幕,皇太子将于5月1日即位。

政治作为考研公共科目之一,每位考研学子都要认认真真的进行该科目的复习,希望2020考研学子能够扎实进行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复习,为考研政治复习明确重点。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