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研究生复试安排

文都考研网整理

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研究生复试安排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1.复试环节包括资格审查、体检、专业笔试、专业面试和英语测试等。复试内容、时间及具体事宜,请考生届时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页查询相关信息或与相关学院联系。

2.调剂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程序待初试结束后再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

3.以同等学力参加复试的考生(含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在复试中须加试至少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加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加试方式为笔试。

以上是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研究生复试安排的具体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大家知道,考研复试考什么吗?

【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