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手译本长难句打卡第2天

文都考研网整理

2021考研英语复习,开启手译本长难句打卡第2天!文都考研英语老师会将一段阅读真题原文进行长难句结构精析、翻译技巧处理的讲解。同学们怎样才能利用好这份英语复习资料呢?摘抄原文并阅读,分析蓝色加粗长难句结构并自译,长久以往,就能奠定基石更上一层楼。

2021考研英语手译本长难句打卡第2天

【2000年阅读Text1,第二段】

It was inevitable that this primacy should have narrowed as other countries grew richer. Just as inevitably, the retreat from predominance proved painful. By the mid-1980s Americans had found themselves at a loss over their fading industrial competitiveness. Some huge American industries, such as consumer electronics, had shrunk or vanished in the face of foreign competition.

当其他国家逐渐富有起来时,这种差距的缩小是必然的。同样不可避免的是逐渐失去主导地位的痛苦。在80年代中期,美国人为他们工业竞争力的减退感到困惑。有些大型的美国产业如消费电子(家电)行业,在国外的竞争面前萎缩甚至消失。

以上内容就是文都考研老师给各位考研学子的,2021考研英语复习-长难句资料,考研英语成绩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大幅度提升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掌握所学知识点,为2021考研成功加油。

推荐阅读:

2021考研英语波妈每日一讲集锦

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