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纳米实验室接收化学类2020考研调剂生20名

文都考研网整理

各位考生,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虽然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考研成绩已经开始公布了,所以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考研复试以及调剂复习,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带来的是温州大学纳米实验室接收化学类2020考研调剂生20名的内容,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学校:温州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0

1. 近年来,实验室共获得科技部863重大项目子课题 1 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子课题2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近30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近20项。共发表sci论文近200篇,包括国际顶  尖化学期刊jacs、angew、acs nano、nano letter、advanced science、nano energy、chem. commun.等。实验室具有透射电子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拉曼光谱仪、x射线衍射仪、原子力显微镜、气体吸附仪、荧光光谱仪、红外热重连用等各种大型仪器(详见http://advmat.wzu.edu.cn/sysgk/yqsb.htm )。

2. 我们实验室可招收多个研究方向,有碳材料、mof材料、智能纳米孔道、有机合成、二维材料,贵金属纳米材料、半导体纳米材料、光电催化材料、无机配合物聚合物载药等。

3. 温州大学新入学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理工科研究生每年不少于18000元奖助学金。每年获得奖助学金的可超过46000元;学生报到注册时,无需携带学费,即可将获得的学业奖学金(每人至少不低于8000元)直接抵扣学费。

相关调剂信息可见:http://yjsb.wzu.edu.cn/zsw/ ,另外实验室每年给学生报销往返差旅费2次。

4. 学生要求:cet-4>=450或cet-6>=430;专业课须有四大化学(无机、有机、物化、分析)其中一门;态度认真,是对科研有兴趣(业绩好者可以推荐去澳洲、欧美等国知名研究院所攻读博士);或者仪器设备的使用有较强兴趣(这对以后工作非常重要)。

5. 大家可以通过学姐学长熟悉我们学校和实验室,也可以直接联系以下老师。

大家根据自己考研专业请选择以下一位老师

邮件: jinjieqian@wzu.edu.cn ,qq:295021914(钱老师:无机化学)

邮件: yuehu@wzu.edu.cn , qq:365023237(胡老师:物理化学)

邮件: lihuan@wzu.edu.cn , qq:448043026(李老师:有机化学)

邮件: liunannan@wzu.edu.cn , qq:154551482(刘老师:分析化学)

(来源:小木虫论坛)

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相关资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