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152题

文都考研

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如果你付出宝贵的时间与坚持,那么就要对得起自己的付出,脚踏实地,对考研人是最重要的。小编持续为考生整理2021考研人所需要的的政治考研资料推送给大家。

2021考研老蒋政治每日一题复习手册

(多选题)1. 2020年2月18号,援助湖北抗疫北京协和医疗队刘正印教授在谈到自己请战的决心时说:“到武汉参加抗击疫情工作,与功名利禄毫无关系,现在国家需要我了,我如果躲在后方,那真的不可饶恕…..”刘教授的话给我们的启示有()

A.要把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统一起来

B.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是科学高尚的人生追求

C.重视整体利益,强调责任奉献是中华传统美德

D.集体主义作为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强调国家利益高于个人利益

【答案】ABC

【分析】D选项错误之处在于,“集体主义”只是社会主义道德的基本原则,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排除D。其他选项没有问题,入选。

老蒋给大家的每日一题政治复习资料都是用心整理的,希望考研的同学不要因为是的资料就不珍惜,脚踏实地的坚持下去才能真正得到收获,2021考研,大家加油!

【预约】文都考研2021考研新大纲深度解析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