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考研成绩复核流程

文都考研网整理

2020考研已经进入了录取 证书领取的时间,不知道各位考生有没有收到志愿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呢?虽然,2020考研已经结束,但我们依然可以参考一些常规信息,例如,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华南师范大学2020考研成绩复核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复核申请办法:请下载《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切勿修改表格的样式,对照准考证把相应信息填写准确。同一个考生若申请复核多个科目,请填写在一份表格内。请将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zsb03@scnu.edu.cn,必须把此表添作附件,附件名为“15位考生编号的后5位+姓名”(如张三考生,考生编号为105740000000039,附件名为“00039张三”),邮件名为“2020年硕士成绩复核”。不接受邮件格式有误或其他形式的复核申请。范例如下图所示:

考研成绩复核

二、复核结果通知:复核有误的成绩,我校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申请更正,经批准后电话通知考生;复核无误的成绩不再另行通知考生。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开展成绩复核工作,请密切留意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原文地址:https://yz.scnu.edu.cn/a/20200220/380.html

小编推荐:文都考研2021考研新大纲深度解析来啦

以上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华南师范大学2020考研成绩复核流程及注意事项,便于之后遇到这种情况,及时找到解决方法。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