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考研谜底的揭露使得几家欢喜几家忧。这就需要2013年准备参加考研的考生们早做准备。毕竟在这千军万马抢过独木舟的情况下,有谁不想脱颖而出成为笑到最后的人呢?但是如何才能笑到最后呢?

    当初诸葛亮“草船借箭”还借助了“东风”,可见要想成功,除了靠广大考生自身的努力,还需要借助外物的力量。为了使广大考生能够顺利冲破考研英语的藩篱,文都教育在及时组织和研究中心资深专家对于考研英语进行了“知己知彼”、“重点突出”、“对症下药”等这样面面俱到的分析,推出了《2013考研英语历年真题精析——剖析与复习指导》、《2013考研英语三层递进阅读理解》、《2013考研英语写作专项特训30分》和《2013考研英语写作秘笈》一系列图书,帮助2013年广大考研学生轻松备战。

    在这场博弈之中,要想取得胜利,首先应该对“敌人”知己知彼。只有这样,才能“对症下药”获得“良方”,而文都考研研究中心量身打造的《2013考研英语历年真题精析——剖析与复习指导》正是这样一剂“灵丹妙药”。
其次,应该能够分清主次、重点突出,这样才能够做到心中有数,不打无准备之仗。众所周知,考研英语中最令考生们难以拿捏的就是阅读和写作这两大部分。每每提起,考生们无不感到头疼。对此,文都考研中心的资深专家悉心总结归纳了考研英语阅读和写作的特色并提出宝贵的建议,考生们可以在《2013考研英语写作专项特训30分》、《2013考研英语写作秘笈》和《2013考研英语三层递进阅读理解》书中清楚明了地了解到考研英语阅读和写作的相关信息,想要阅读和写作的考生们,这三本书是不二的选择。

    最后就要针对重点要点,寻求出清晰明了的方法,各个突破。针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考研英语阅读辅导图书,文都考研中心“另辟蹊径”推出《2013考研英语三层递进阅读理解》,采取核心词汇、剖析难句和解析试题的这种“剥洋葱”式层层递进的方法,帮助考生一步一步阅读。

    因此,广大考生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再借助文都考研研究中心这样面面俱到的准备,那么在考研英语中战无不胜将不再是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