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文都2014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

  2014年的硕士研究生数学考试刚刚落下帷幕,想必很多考生都想知道自己考得如何,为此,文都教育的老师们在考后的及时就推出了今年的各科考试真题解析,另外,还对今年的考试内容、知识点分布、难易程度、解题方法、解题关键等方面进行了归纳总结,供各位学子参考。下面我们对今年的 考研数学(一)真题进行总体分析。

  数学(一)试题内容包括3个方面: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下面分别就试题中这3方面所考的知识点分析如下:

  数学(一)中的高等数学试题总体分析:(共13题)

  从上面的总结分析可以看出,今年的线性代数部分考题比较偏难,主要是由于某些题的计算量偏大,以及部分题的解答需要一定的技巧,相比之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部分的考题偏简单,而高等数学的考题比较适中。总体而言,主要是考基本概念、基本公式、基本定理以及基本方法。

  虽然研究生考试初试已经过去,但摆在学子们面前的还有一关,那就是复试,文都教育的老师希望考生们在经过一定的休息调整之后,还要尽早地为即将到来的复试做些准备,未雨绸缪,谋划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