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报考该校的考生请尽快准备有关复试相关事宜。同时,各大高校2017考研调剂信息也陆续公布,文都考研频道会及时有效更新相关内容,帮助考生尽早掌握手考研复试分数线及考研调剂信息动态。以下是北京师范大学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

  说明:此复试基本分数线只是我校复试的分数要求,接受报考的学部院系可根据整体考试情况、招生计划、学科专业特点等,上调分数要求。考生须同时达到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和报考学部院系调整设定的复试分数线,才有资格参加复试。学部院系调整设定的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办法将于近期公布,请密切留意。

  一、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学术学位类)

北京大学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

  二、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专业学位类)
北京大学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

  三、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复试分数线

  定向就业单位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75分,其他省份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80分。(接受报考的学部院系将不再调数要求,达到此线的考生即可参加复试)

  四、援藏计划复试分数线
北京大学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

  五、单独考试复试分数线
北京大学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分数线

  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65分。

  其他

  北京师范大学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其他专项计划/项目,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考生,执行教育部有关加分政策。

  【重磅推出】文都2018考研万人公益讲座~~~2017年3月4日(本周六)~~~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一众陪你开启2018考研新航向。

  【热点推荐】

  高校复试调剂看——文都2017考研复试指南与调剂指导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