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西医综合的复习我们最初主要的注意力是在书中,但是很多的考生对于西医综合看书不知道要看哪些知识点?对于看书也是不知道哪些是重点哪些不是重点,而且对于看书也是稀里糊涂的。为了方便大家熟悉西医综合的看书方法,文都考研小编特地整理关于看书的要点,文都考研小编认为西医综合的看书必须要看三遍。有句话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同样,我们看书也需要看三遍,但是这三遍是不同,每一遍都有看书的要点,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看书要点一(遍):我们在进行遍看书的时候,我们要逐字逐句的看书,不要放过任何的细节。阶段看书,大概需要花费三个月的时候,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看书的过程中要逐字逐句的看待,不能丢掉任何的细节,当我们这三个月过去之后,我们会发现——很多的知识点都没有记住,嘻嘻!但是小伙伴们要挺住,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很多的东西都是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形成的,我们也不要丧气。记住在遍看书的要点是:逐字逐句的看书,记不住不要紧,但是我们必须注意细节。

  看书要点一(第二遍):第二遍看书我们就需要结合结合老师的讲义的。我们在复习参考书的过程,要一个章节一个章节的复习,当我们看完一个章节自后,在看老师给的讲义,如果在配上一套题那真的是绝配哦!这一轮下来,可能需要两个月的时间,但是结束之后,你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你会发现自己正在无形之中进行。小伙伴们,继续加油!

  看书要点一(第三遍):前两遍我们已经将书本的内容摸透,这也相当于已经画过两遍重点,这第三遍,就需要我们再次翻书,看之前的总结,看看有哪些题总是做错,然后重点解决,总结很重要,要自己弄个本子全记下来,最后两周看这些记下的,反复看,直到考试。

  以上是文都考研小编总结关于看书的三遍法,每个阶段看书的重点的不同的,但是这三个层次是逐步递增的,我们要认真的了解书中的内容,了解书中的知识点,在后期根据题去看书,这样我们才能对书有一个很深层次的了解。

  【文都教育2018考研报名专题已正式上线——详情请点击进入专题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考研报名时间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全国各高校2018研究生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招生单位2018考研专业课大纲汇总

  2018考研专业课大纲及专业课大纲解析汇总

  如何读懂2018考研招生简章与专业目录?

  2018考研大纲什么时候出?考研大纲在哪里发布?

  考研报名/考研报名入口常见问题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