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进入到考研倒计时了,很多考生都在紧张的复习着,不过在紧张,我们还是需要放平心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考研专业课复习也是大家复习中的重中之重,小编特整理关于考研专业课复习——西医综合考研考点之烧伤病人早期胃肠道营养的知识点,小伙伴们可以按照总结的顺口溜记忆一下:

  西医综合考研考点之烧伤病人早期胃肠道营养

  少食多餐,

  先流后干,

  早期高脂,

  逐渐增糖,

  蛋白量宽.

  烧伤补液

  先快后慢,

  先盐后糖,

  先晶后碱,

  见尿补钾,

  适时补碱。

  西医综合的知识点非常的中,而且其中很多的知识点都有想通性,自然很多的知识点也就很容易混淆,为了不让大家混淆,小编特整理了顺口溜,方便大家记忆。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考研预报名、2018考研报名时间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政治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2018考研报名:网上报名入口

  全国各招生单位2018研究生招生简章专题

  各省市2018考研报名公告/入口/报名费/现场确认汇总

  2018考研交流③群:119078709  【点击一键加群

  2018考研交流冲刺①群:372608533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②群:416013568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