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单词需要的是长期的积累,这样才能更好的运用单词。现在是考研冲刺阶段,单词的记忆也是比不可少的,翻译硕士的单词在考试中也是占有很大一部分。为了更加方便的考生记住单词,文都考研小编特地整理了关于考研专硕复习之翻译硕士的句子,这样会更加方便大家记忆单词,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看一下这些句子吧!一定要将句子中的重要单词记住哟!!

  331. The lawyer's son-in-law likes hawk's claws and jaws.

  律师的女婿喜欢鹰爪和下颌。

  332. The drawer put the strawberries and raw paws into a drawer in the saw-mill.

  绘图者把草莓和生熊掌放进锯板厂的抽屉里。

  333. I had appetite for inviting the man who bit me despite I had spite against him.

  我有意邀请咬我的人,尽管我怨恨他。

  334. On the exciting kite site, the excited reciter cited my verse.

  在激动人心的风筝现场,激动的朗诵者应用了我的诗句。

  335. The photographer put the graph in the paragraph on geographical geometry.

  摄影师将图表插到论述地理几何学的段落。

  336. The telegram says that the diagrams show the grammar of the program.

  电报说图表表示程序的语法。

  337. With gratitude he congratulated me on the celebration.

  他怀着感激向我祝贺庆典。

  338. The rational operator started a new era of opera cooperation in AD 2000.

  理性的操作者在公元2000年开创了一个歌剧合作的新时代。

  339. I can't tolerate the acceleration in decorating the refrigerator.

  我不能容忍对冷库装饰的加速。

  340. The fateful up-to-date data of the gate have a fatal error.

  大门的决定性数据有一个致命错误。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考研现场确认安排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现场确认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2018考研专业课复习:西医综合考研考点汇总

  2018考研管理类联考逻辑备考各类题型分析指导

  199管理类联考各类知识点汇总

  2018考研专业课复习之管理学考研知识点汇总

  2018考研交流③群:119078709  【点击一键加群

  2018考研交流冲刺①群:372608533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②群:416013568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群⑥:629934792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