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的倒计时步步紧逼,你的心态崩了吗?长时间备考到现在,比巩固知识更重要的是调整良好的心态。但是,你还在自我质疑和否定吗?你还在紧张和焦虑吗?让文都比邻学堂的“迷死他赵”迷死他赵老师带你跨过最后的痛苦和迷茫,与研友们彼此鼓励,让最后的研路不孤独!快来点击链接领取课程吧!
 ☟☟☟☟
☞☞☞点击进入【2018考研复试0元系列规划直播课】☜☜☜

  【讲座时间】2017年12月06日(周三)19:00-20:30

  【主讲老师】文都比邻学堂心理学老师迷死他赵

  【主讲内容】初试前各种焦虑状态的解读,调节和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

  【直播平台】文都live—点击进入看直播

                     红豆live—点击进入看直播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研究生准考生打印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研究生准考证打印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2018考研交流②群:119078709  【点击一键加群

  2018考研冲刺①群:372608533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②群:416013568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⑥群:629934792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