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点击领取《2018考研复试规划课程》全程规划备考有技巧,面试技能巧,英语口语说得妙,调剂信息早知道!文都带你走出迷茫,步步为“赢”考研每一步!

  考研复试交流群:224751103点击一键加群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考研小编推荐:【各省市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全国高校2018考研成绩查询通知】【2018考研复试综合指导考研复试视频集锦

  2018考研已经结束,2019考研管理类联考数学部分总体难度较去年略有提升,表现在出题的灵活性和新颖性上,这就要求考生对知识点的理解要透彻,要透过现象去看本质,也就是通过题目中所给的条件理解更深层次的意思。数学方面有以下几个特点:

  考研管理类联考的数学考试历年没有出现过超纲现象,所以准确把握大纲要求进行复习。学得知识面太广,浪费时间,多学了一些必定不考的知识,增加心理压力,影响考试分数。对于每个知识面挖的太深无疑也是没有必要的,市面上有些辅导书甚至按照初中或者高中层次的难度来进行出题,显然是不对的。

  管理类联考有其自身的考试特点,主要考察考生的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主要在于考察学生的运算能力、逻辑分析能力、空间想象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出题有一定的灵活性,做题方法可能不止一种,这也要求了考生的应变能力。这也符合了管理类联考的目的,主要在于选拔管理型人才,也必然要求管理型人才的创新性和应变能力。

  管理类联考考试的计算复杂度没有那么大,如果你的计算量大了,那么这道题的做法肯定有问题。每道题的设计重在考查所运用的方法,如果做题方法用对了,那么就能得出正确答案。

  管理类联考数学考试时间要求比较紧张,要在50——60分钟之内做完25道题,也要求计算速度。

  条件充分性判断的题目设置要求考生有严密的逻辑分析能力,如果你的逻辑不对,即使你选用的做题方法是正确的,也有可能做错的。所以建议考生在备考时,一定要理解透这种题型的内在逻辑关系。

  有意在2019年考研的考生,不妨现在多查查资料,多看看网上论坛,先对考试有个大致的了解,然后再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备考吧。

  更多【各省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历年考研国家线汇总(2013年-2017年)】、【2018考研国家线预测与解读】、【各省市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详尽信息,皆在文都考研网。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2018考研复试群:119078709  【点击一键加群

  2018复试交流①群:372608533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②群:416013568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⑥群:629934792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