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下,我们仅靠自身与课本进行专业课复习知识未免太过辛苦与杂乱,而且知识面比较窄。选择考研专业课资料购买能帮我们节省大量的时间,因为里面全是精华啊!但是现在市面上,各种复习资料也是遍地开花,没有过经验的考研小白很容易买回来一堆没用的东西,现在文都考研网来给大家说说,2019考研专业课资料购买渠道。

2019考研专业课资料购买渠道

考研专业课资料一般分为两种,一是电子版,一是纸质版。

资料的来源一般分为一下几个部分:

1、学校

学校官网:学校官网会在网上公布规定的参考书与复习内容重点,也就是大纲

学校论坛:有很多本院校学长学姐会在上面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里面有各种备考资料

学校QQ群:学校一般都会有官网答疑群,里面亦有其他考生推荐的复习资料

学校复印店:考研时很多学生都会打印复习资料,比较热门的打印店会总结备份出来,用比较低廉的价格出售

2、各大知 名培训机构

每个大的培训机构都有自己的教研院进行复习资料的编撰,他们经验丰富,出题贴近考题,还有各种直播视频讲授,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那些能叫上名号的老师并不一定适合你,讲课风格与讲授重点与自己契合才能更好地复习。所以如果大家选择培训机构进行专业课资料购买,一定要多去听听其他老师讲课,以话能听懂,题能会做为准则进行选择。

3、网上选购

可以直接搜院校+复习资料,进行选购,但是此种方式并不推荐,网上商家良莠不齐,很容易买到质量差的复习资料,学校不会出资料进行售卖,大家还可以选择各大考研培训机构官网进行选购。

4、直接联系报考院校的学长学姐

最 好是刚上研的,这一类人群考研时间没过多久,有经验,考研复习记忆深刻,还能从以前的复习中剔除无用的东西,筛选出精华,算是考生相当不错的选择,获取速度快,资料全,质量高。难度在于寻找到靠谱的学长学姐,以及他们本人很热心愿意指导你并分享资料。

以上是文都考研网给大家进行的专业课复习资料购买渠道的分析,希望大家选对资料,适合自己的才是最 好的,祝各位考研学子复习时有如神助,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