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简称“北医”,现在文都考研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护理学院各专业医学考研科目。确切说明了每个专业需要考试的科目,大家可以以此为基础选择复习资料与复习方向!北医学科覆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药学、预防医学、护理学等六大门类,专业齐全,是考研学子最 佳选择之一。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2019医学考研科目

院部所、专业、研究方向 招生 人数 考试科目 备注
894护理学院 28  
说明:护理学院共招收硕士生28名,其中推荐免试生不超过50%。
1011护理学 14    
 
01 临床护理学
   
①101政治②201英语一③308护理综合
限护理学专业 本科毕业,具 有学士学位。
1054护理(专业学位) 14    
 
 
 
 
 
01 临床护理技能训练与研究
   
 
 
 
 
①101政治②201英语一③308护理综合
需护理学本科 毕业, 具有学 士学位; 且应 届生要求入学 前执业护士资 格考试合格, 非应届生要求 获得护士执业 证书。

北医位于帝都北京,文化中心,交通中枢,学习交流机会较多,来吧医学生们,卯足劲火力全开,首都心脏等你来!文都考研网在此祝愿大家2019成功上研,下一年希望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