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进入9月份,9月中旬2019管理类联考大纲就要公布了,现在还有许多同学不是很清楚考研大纲去哪下载,下面文都考研的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2019考研大纲下载途径都有哪些。

1.通过报考学校官网下载

你要报考的学校官网是需要时刻关注的,每年这个时候,学校就会发布招生简章和考试大纲,在这里下载的考研大纲最 新且准确度高,这是大部分同学们都会选择的一个途径。

2.通过招生信息网站下载

一些招生信息网站,例如考研网上报名的研招网、考研信息网等网站都有更新考研大纲的相关信息,这个优势就是你可以查看很多院校各个专业的考研大纲,而不是只能查看单个院校的考研大纲。

3.通过社交平台下载

新生代的考生喜欢用论坛、贴吧、云盘之类的社交平台,通过资料分享就可以查看考研大纲,不需要自己去寻找,缺点不如官网渠道的正规,可信度相对一般。

4、教育部。

教育部是主管教育事业和语言文字工作的国务院组成部门,公共课考研大纲和统考专业课考研大纲由教育部统一公布。

那些询问考研大纲去哪下载的同学,现在都了解了吗?其实考研大纲下载的方法和渠道有很多,大家不必为没地方下载而发愁。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报考指南专业目录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9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2019考研大纲解析专题

各科目2019考研大纲原文及解析汇总

【直播】2019考研新大纲解析暨百日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