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大纲公布即将公布许多考生跑来问396经济类联考考研大纲下载方式都有哪些,为了给大家答疑解惑,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考研大纲下载方式都有哪些。

1.教育部

教育部是主管教育事业和语言文字工作的国务院组成部门,公共课考研大纲和统考专业课考研大纲由教育部统一公布。

2.通过报考学校官网下载

你要报考的学校官网是需要时刻关注的,每年这个时候,学校就会发布招生简章和考试大纲,在这里下载的考研大纲最 新且准确度高,这是大部分同学们都会选择的一个途径。

3.通过招生信息网站下载

一些招生信息网站,例如考研网上报名的研招网、考研信息网等网站都有更新考研大纲的相关信息,这个优势就是你可以查看很多院校各个专业的考研大纲,而不是只能查看单个院校的考研大纲。

4.通过社交平台下载

新生代的考生喜欢用论坛、贴吧、云盘之类的社交平台,通过资料分享就可以查看考研大纲,不需要自己去寻找,缺点不如官网渠道的正规,可信度相对一般。

5.各大考研机构网站

作为专门为考研人群服务的网站,他们通常会以较快的速度更新考研相关信息,考研大纲的话还会同步进行大纲的解析。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大纲解析专题

各科目2019考研大纲原文及解析汇总

【直播】2019考研新大纲解析暨百日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