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西医综合考研的小伙伴们,西医综合考研大纲出来啦,怎样效的利用西医综合考研大纲复习,高效率应对西综考试?看完本文你就大致清楚了。

一、以课本作为主要的复习载体

西医综合知识点很多,理解记忆是比较好的方式。有同学说:多选题就是典型代表,谁记得越清楚、越全面拿到分数概率越高。单选题靠记忆,多选题考察记忆全面性,一定要学懂。学懂基础上再强化记忆。西医综合复习,一定不要死记硬背

二、配合课程

课程中老师会给大家解释一些比较新的信息。吃柿子、吃枣,具体多大厘米可能掉下去,在哪里卡住,临床中有这样的说法。书上有时候不会提。对于老师来说老师会告诉你这个病人是这样的问题,我们见到过这样的事。 虽然看起来很随便,但是提供了真正的临床感觉。这样可能会帮助你。 这个可以适当配合课程进行学习。我相信同学们在听课过程当中会受益。

三、早复习

根据西医综合考研大纲内容来看,临床医学考查的知识点比较多,约62%,这么多内容怎么复习呢?当你还在惆怅的时候,别人已经开始复习了。笨鸟要先飞,你很聪明,又比别人的复习时间充裕,当然能抢占优势了。

四、客观参考信息

网上有各种各样的复习计划,那都是学长学姐整理出来的适合他们的复习计划,并不一定适合你。要客观看待各种复习经验信息,结合自己的学习特点,知识掌握程度来制定考研复习计划。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大纲解析专题

各科目2019考研大纲原文及解析汇总

【直播】2019考研新大纲解析暨百日备考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的进行2019西医综合考研大纲复习,文都考研王琪然、顾艳南等会及时为考生解读西医综合考研大纲,帮助考生更好的利用西医综合考研大纲进行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