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参加法硕考试的考生来说,法律硕士考研大纲在考研备考中占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因为参加法硕考研的考生在备考中主要是以知识点为主,法律硕士考研大纲对于基础知识的复习气质指引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近几年考研大纲的公布时间,来预测一下2019法律硕士考研大纲什么时候出。

首先来看一下近五年来考研大纲的公布时间
 

年份 公布时间
2018 9月15日
2017 8月26日
2016 9月18日
2015 9月13日
2014 9月13日


从近几年的时间来看,每年考研大纲的公布时间基本都是在9月中旬左右,时间上的变动并不是很大,所以说由此我们可以暂且推测2019法律硕士考研大纲的公布时间应该也是在9月中旬左右,当然推测只能作为参考,具体的还要以2019考研大纲的公布时间为准。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报考指南专业目录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9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有你有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