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考研的热门专业,近几年来报考金融硕士的考生人数不断增多,每年都有不少的考生关注金融硕士考研大纲的动向,那么金融硕士考研大纲公布后该去哪里下载呢?下面文都考研的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1.通过招生信息网站下载

每年大纲公布节点,一些相关的考研招生信息网站都会将当年最 新的2019考研大纲公布出来,比如研招网、考研信息网等网站都有更新考研大纲的相关信息。

2.通过社交平台下载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现的信息获取渠道也变得更加丰富,一些论坛、贴吧、云盘之类的社交平台,通过资料分享就可以查看考研大纲,不需要自己去寻找,缺点不如官网渠道的正规,可信度相对一般。

3、教育部

教育部是主管教育事业和语言文字工作的国务院组成部门,公共课考研大纲和统考专业课考研大纲由教育部统一公布。

以上几个渠道考生们都可以尝试,但小编提醒大家对于非官网渠道的消息一定要仔细查证。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报考指南专业目录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9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有你有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