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理学院071400统计学2019考研专业目录已经公布。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包括概率、统计、经济、金融等现代统计学研究的各门专业基础课程,我们热忱欢迎理工科、经济、金融、生物、统计等有关专业的考生报考。

上海大学理学院统计学2019考研专业目录

学  制:3年

研究方向:

01.(全日制)线性统计模型

02.(全日制)非参数统计推断

03.(全日制)时间序列分析

04.(全日制)生物统计与数据挖掘

指导教师:

王卿文教授、许新建教授、白延琴教授、叶万洲教授、何幼桦副教授等。

招生人数:10

考试科目:

1.101思想政治理论

2.201英语一

3.611数学分析

4.811高等代数

5.复试科目: 数学综合(内容包含:泛函分析初步、计算方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备  注:

1. 本专业在理学院培养。

2. 咨询电话:曹老师(021)66134715

考研人,你要知道没有谁必须要帮助你,任何事情都得靠自己去完成,不努力去哪找一个心甘情愿给你依靠的人,时间长了你会知道,你不优秀就会被社会淘汰,别把现实当偶像剧,没有天上掉馅饼的。请大家努力复习,争取让自己成了心愿圆了梦,文都考研网将上海大学071400统计学2019考研专业目录在此奉上!

推荐阅读:

上海大学2019学术型考研专业目录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