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题型是管理类联考考试中的必考题型,也是MBA考研复习中必须要复习的版块,今天文都考研的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MBA考研复习中如何进行逻辑版块的备考。

事实上,在MBA考试的科目中逻辑是见效最 快、复习效率的科目。首先,逻辑有很强的规律性,但是它的规律性的复杂程度远比数学低,掌握起来基本上没有什么障碍;

其次,逻辑的题目种类极为有限,只要分类总结各种题型比较细致,绝大多数题逃不出这些框架,而且逻辑的解题规律,无须记忆,做题多了,题感就来了;

再就是,在数学、语文、逻辑三科合并之后,快速做完逻辑的意义,不仅仅在逻辑的本身。

从一个宏观的角度来说,逻辑备考中我们追求两个东西,一个是做题的速度;一个是做题的准确度。通俗一点说,逻辑备考的目标就是做逻辑题做得又快又准。对于做题的速度,做题多了,自然就快了。

而对于做题的准确度的,源于两点:点是,多做题,这一点很多人都能做到;第二点是对各类题的规律的总结和把握。当然这两点不是截然分开的,而是有机组合在一起才有用,做逻辑题与弹钢琴有相似的地方就是,在正确的理论的指导下不断实践才能有真正的。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老师给大家准备的一些备考建议,希望能对大家的考研备考有一定帮助,也希望各位考研学子能够一切顺利,一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