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进入十一月,留给我们的考研备考时间也所剩无几,那么在2019冲刺备考阶段考研数学怎么复习才能快速提升呢?快跟着小编一起来get新技能。

一、注重速度的训练

在数学的考场上,做题速度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领跑因素,速度跟不上再厉害的大神也很难杀出重围,所以说在考研备考过程中对于做题速度的跟进还是十分必要的,尤其是在最后的阶段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持手感,最 好在平时多做一些即使训练,锻炼自己做题的紧张感与速度。

二、反复模拟考场状态

我们都知道平时的练习和考场还是有很大不同的,也因此许多人才会出现发挥失常的情况,为了减小这种概率,就需要我们在平时多模拟考场状态,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和考场适应力,在冲刺期我们可以多做一些网上的模拟,在做题时尽量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为自己营造一个紧张的状态,模拟考场。

三、保持节奏,不急不躁

越是临近考试,大家就越是容易慌乱,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持自己的节奏,按部就班进行最后的冲刺复习,不要突然给自己加大复习强度,这种突然的节奏改变,除了会造成疲劳影响复习效率外,还有可能会引发心理状态的改变,得不偿失,所以大家一定要切记,不要自乱阵脚,稳得住,才能赢。

十年磨一剑,还有不到一百天就要上战场了,大家一定要拿出120分的信息,迎接考试,一举成功!

【冲刺课程推荐】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