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公布了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以及其他相关信息!现场审核一般时间都较短,文都考研网在此提醒小伙伴们,务必准备齐全相关材料,不要再有限的时间里耽误太多时间!

[报考点]西安理工大学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6日--11月7日(上午8:30 -11:30;下午14:00-17:00)

2018年11月8日(上午8:30 -11:30;下午14:00-16: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1层西侧研究生院112室

(三)现场确认考生接收范围及携带材料:

1、西安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报考本校或省外院校及省内非报考点院校的考生请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

2、陕西省内其他院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校者请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

3、报考我校的陕西籍或非陕西籍社会考生请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或结业证书);以下几类考生还须提供相应材料:

(1)单独考试考生还须提供:《报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审批表》、所在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硕士研究生的介绍信、相关领域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的推荐信。

(2)高职高专生还须提供高职高专毕业后进修的本科10门以上主干课程成绩单。

(3)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还须提供在校历年成绩单。

4、未报考我校的陕西籍社会考生请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或结业证书);未报考我校的非陕西籍社会考生请携带本人在陕工作劳动合同、半年工资条(加盖单位公章)、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或结业证书)。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为各位考生整理的“[报考点]西安理工大学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的相关信息,还望各位考生认真查看,细心准备!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