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网报公告公布了,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需要带什么材料?来和文都考研小小编一起看看吧!现场审核一般时间都较短,文都考研网在此提醒小伙伴们,务必准备齐全相关材料,不要再有限的时间里耽误太多时间!

[报考点]西安石油大学2019研究生现场需要带什么

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须在2018年11月7日—8日来我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及安排请以我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xsyu.edu.cn/)发布的通知为准。逾期不再补办,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现场确认须提交材料如下:

1.往届生:网上报名编号、二代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或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同时还需提供户口本,或劳动合同、工作证明及近六个月工资条。

2.应届生:网上报名编号、二代身份证、学生证。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需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4.网报期间研招网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现场确认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未完成学历(学籍)核验的不予现场确认。

本考点关于报名、现场确认、考试等相关信息请注意查看我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xsyu.edu.cn/)发布的通知。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为各位考生整理的“[报考点]西安石油大学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的相关信息,还望各位考生认真查看,细心准备!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