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地点等相关注意事项已经公布,考研现场确认时间较为紧张,大家一定要提前仔细查看公告内容,准备好相应材料,在限定时间内尽早确认。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现将报名工作现场确认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报考点接收现场确认考生范围

网上报名时选择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报名编号以3204开头)的考生,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在我校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和参加考试

1、南京市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南京理工大学、江苏省内南京地区外高校招生单位(不含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的考生。

2、户口或工作单位在南京市的往届生报考南京理工大学、江苏省内南京地区外高校招生单位(不含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的考生。

3、报考我校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学位及单独考试的考生。

不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不在我校考点现场确认和参加考试。

二、现场确认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7日-10日 8:30-17:00

地点:南京理工大学艺文馆一楼

为减少现场等候时间,南京理工大学的应届生按照以下时间进行确认:

8日:报考机械工程学院、环生院、化工学院、电光学院的考生

9日:报考其他学院的考生

(二)确认材料

1、考生有效二代身份证件;

2、应届毕业生须携带南京市高校有效学生证原件(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出具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成绩证明原件),否则不予确认;

3、往届毕业生须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南京市户口证明或南京市社保证明原件(近三个月缴费记录),否则不予确认;

4、网上报名信息表打印件一份;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出示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三)确认程序

若考生网报信息有误,请直接至信息修改处。

1、资格审查:

凭确认材料到确认现场“验证、拍照处”,核验证件。

2、拍照领表:

通过验证后,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到 “验证、拍照处”拍照,打印2份《报名信息简表》。

3、签字确认:

认真阅读《报名信息简表》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正反面),若信息无误,分别在《报名信息简表》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本人姓名,确认信息。

4、交登记表:

到“咨询处”交1份《报名信息简表》,完成报名手续;未交《报名信息简表》者视为报名无效。

三、准考证打印

今年教育部继续实行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在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四、特别提醒

考生网报结束后,请尽早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所有考生均需对本人的网报信息进行认真仔细地核对确认,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报考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南京理工大学

2018.10.29

以上便是此报考点有关现场确认的一些内容,现场确认期间考生们一定要关注网站相关动态,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小编推荐】

2019考研百万大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