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现场确认近在眼前,拿到网报编号的同学,现场确认赶紧准备起来了。 文都考研网的编辑小姐姐今天整理了山东科技大学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同学们可以收藏本网页,或截图保存下来。

各有关考生:

为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现将山东科技大学考点现场确认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范围

我校现场确认点仅接收符合我校报考点条件(详见我校招生简章)的考生,即报名编号前四位为“3753”且符合我校报考点条件的考生。考生须已通过研招网报名缴费成功。

以下考生将不予确认:非驻青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或非青岛户口且无“青岛市职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的非应届考生。请考生合理选择报考点。

二、时间安排

2018年11月6日(周二)——9日(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2:00-4:30

三、现场确认地点

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J13号楼) 西门厅(从学校南大门进入校园后,右拐,最东侧楼)

四、携带材料

1.驻青高校应届生(不含自考生)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和网上报名编号。

2.青岛户口非应届生(含自考生)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网上报名编号、户口本原件(集体户口需首页(原件或单位盖章复印件)及本人单页(原件))。

3.非青岛户口在青工作的非应届生(含自考生)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网上报名编号、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功能统一格式打印的“青岛市职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一份(须单位参保,缴费时段涵盖报名确认期间,样式如附件1)。

4.单独考试考生需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由网上报名所填工作单位提供的在职在岗工作证明及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专家推荐信(附件2)。

5.对于无第二代身份证报考的军人考生,可由军队提供公函予以证明(附件3)。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原件和复印件)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7.报名阶段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学籍学历不匹配且没有申请认证的,不予确认。

8.尚未获得毕业证的自考本科生在学信网上无学籍学历信息,无法查询,且在报考时会提示校验信息错误,需要提供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相关成绩单、自考准考证、承诺书(附件4)。

9.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考生,入学时(9月1日前)未取得的本科毕业证书者,录取资格无效。

五、现场确认程序

1.验证: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最后学历证书原件(或学生证)进行资格审查。

2.照相: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打印“报名信息简表”。

3.信息核对:考生务必认真核对《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每一条信息。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初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无法修改。如信息无误,请在“考生签名”处签名后将此表交至收表处。

六、联系方式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0532-86057150

七、乘车路线

1.从青岛火车站下车后乘隧道1路公交车到黄岛,再乘东9路或东10路公交车到山东科技大学站(终点站)下车;

2.乘坐赴黄岛长途车到开发区港头陈下车后乘东10路公交车到山东科技大学站下车;

3.乘坐赴黄岛长途车到开发区汽车站下车后乘东9路车来校。

附件1:青岛市职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doc

附件2:山东科技大学报考单独考试硕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信.doc

附件3: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docx

附件4:自考本科考生承诺书.doc

2018年10月30日

文都考研划重点:山东科技大学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地点在青岛校区J13号楼西门厅处。

推荐阅读:

-- 》-- 》文都2019考研百万大模考正在进行中 速来报名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