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正式报名火热进行中,想要通过夏令营上研的同学也积极做着各方面准备。文都考研网整理了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9保研夏令营申请材料,供你参考。

一、活动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6月10日-25日;

资格公布时间:2018年7月10日,报名系统内查询;

夏令营活动时间:2018年8月13日---2018年8月22日。

二、招生人数

初定招募25人。

三、申请资格

1.本科四年级(五年制)、三年级(四年制)风景园林或园林等专业的在校生(即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排名在全年级,达到往年本科学校免试推荐校外研究生的基本条件(即具备外校推免资格);

3.擅长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有志于从事风景园林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身体健康,英语水平良好,具备良好的合作交流和写作能力。

四、报名方式及材料提交

1.所有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同学一律在网上报名,拟申请人须于2018年6月10日-25日,登录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查看“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招募通知”报名网址(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X/Signin.aspx),提交个人真实、准确的申请信息后(提交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取消营员资格),下载打印《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并到本科学校相关部门填写意见;

2.所有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同学还需要提交以下资料,发送至scutla2018@126.com,并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学校全称-姓名-本科专业”,附上以下2个附件:

(1)提供设计作品集,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学校全称-姓名-本科专业(作品集)”,大小必须≦20M。

作品集是在校期间个人或小组完成的设计课程作业或设计竞赛方案,可以是对这些作业或方案的重新设计与排版;如是小组合作完成,请务必标注所有成员的姓名以及说明个人完成的设计任务和绘制的图纸;不宜加入快题班的练习作业;可放入少量绘画或摄影或诗歌等个人原创的艺术作品。

(2)提供完整的个人资料,包括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和各种奖励证明或证书,全部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学校全称-姓名-本科专业(支撑材料)”,大小必须≦10M。

个人简历描述个人的主要经历(包括出生地、中学、大学、实习单位等名称和游学经历等)、对风景园林学科的理解以及选择华南理工大学的原因等。

学习成绩是指本科现阶段的成绩单和成绩排名证明,需由申请者所在学校教务处出具成绩单原件,并加盖公章,成绩排名证明应该盖学校或学院公章。

奖励证明或证书是能体现自身学习或学术能力的获奖证书、六级或雅思或托福等英语成绩证明、学术论文(需有期刊出具的专家审稿意见的证明)等电子文件或扫描件。

请自觉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3.入营资格将由学院与招生办公室根据申请人网上提交的信息共同审核。全部审核结果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在报名系统内,同学需登陆系统查询并打印入营通知书;

4.如有同学放弃入营资格,学院将从前期审核结果的候选名单中选取,另行通知本人参加。

5.入营同学需在报到时出具如下材料:

(1)《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

(2)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的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

(3)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成绩单复印件或其它证明(如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雅思、GRE/GMAT成绩)复印件;

(4)学生证和身份证原件,收取相应的复印件;

(5)其它能证明自身学习、科研、工作方面突出成绩的材料(如获奖证书、体现本人学术、科研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的复印件。

文都考研划重点:申请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19保研夏令营的材料中,需要准备不大于20M的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