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工程学院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须知已经公布,文件中包含了考研现场确认地点、时间、携带材料等注意事项,考研报名期间这些信息对于考生来说十分重要,大家一定要仔细查看呦。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黑龙江工程学院报考点现场确认须知

一、时间

2018年11月6日至11月10日

上午8:30至11:30 下午13:30至16:30

二、地点

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机电工程楼115教室

三、交通信息

考生可乘4、6、14、25、30、37、53、55、61、65、66、74、105、116、121、203、205、357、553等路公交选择在太平桥站、道外公安分局、太平国税局或黑龙江工程学院等站就近下车;乘地铁1号线到交通学院站下车(3号出口)。

四、所需材料

1.提供考生网上报名号(后五位)。

2.在哈尔滨市上学的应届毕业生持学校注册的学生证(学生证信息完整;四年制专业需注册到第四学年上学期,五年制专业需注册到第五学年上学期)和二代居民身份证。

3.户口在哈尔滨市的往届生需带毕业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

4.户口不在哈尔滨市但在哈尔滨市工作的往届生除第3条所需材料外,还须携带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如人事处、人事劳资科、人力资源部等)公章的工作证明。

5.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持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和二代居民身份证。

6.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五、确认流程

提交身份证、注册到当前学期的学生证(应届生)或毕业证(往届生)、工作证明(非哈户口往届生)、网上报名编号(后五位)→工作人员审查材料→符合要求,领取《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两份)→现场采集本人图像信息,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报名信息无误,确认签字(不正确,修改、打印、重新确认签字);《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两份)签字→交回《报名登记表》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一份)→报名结束

六、对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军人报考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可由部队提供公函予以证明。

七、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2.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并已缴费才能进行现场确认。

考生应按规定缴纳报考费,相关事项见《2019年黑龙江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和《黑龙江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费网上支付说明》。

4.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八、现场确认时间为5天,请考生合理安排确认时间,尽量避开前两天高峰期,以免排队等候时间过长。建议本校考生第二天后到现场确认。

九、若气温低或遇雨、雪天气可到九公寓旁建行ATM取款室或学生一餐厅候场。

以上便是此报考点有关现场确认的一些内容,考研现场确认临近,考生们一定要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各省市2019考研报名点设置以及报名入口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