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工业学院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须知已经公布,文件中包含了考研现场确认地点、时间、携带材料等注意事项,考研报名期间这些信息对于考生来说十分重要,大家一定要仔细查看呦。

黑龙江工业学院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根据《关于做好黑龙江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报考点现场确认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6日至10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逾期不再补办。

11月6日,受理:黑龙江工业学院应届考生;

11月7-8日,受理:七台河市范围内往届考生;

11月9-10日,受理:鸡西市范围内往届考生。

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只为合理分流,减少等待时间,第二日起受理范围为考点建议,不做强制要求,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

逾期不再补办。

二、现场确认地点

黑龙江工业学院西校区教学主楼A103、A104、A105教室。

(乘车:火车站或客运中心乘2路、28路公共汽车到黑龙江

工业学院站下车,乘出租车约10元)。

三、考生携带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注册完整、

照片上钢印清晰)或由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身份证、报名号。

2.往届毕业生:除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学历(学

籍)认证报告(未通过网上学籍、学历验证的考生提交)、报名号。同时,往届毕业生户口所在地为鸡西市、七台河市的,现场确认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往届毕业生工作单位为鸡西市、七台河市的(需在岗在编,临时工不算),必须携带工作单位的工作证或出具的加盖人事部门公章的工作证明(个体、私营公司开具工作证明不予采用)和银行出具的近三个月工资流水并加盖财务部门财务章和社会保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社保证明出具以下各项之一即可:医保本,医保缴费流水,养老保险缴费清单或个人账户等,单位具体交哪部分保险出具相应险种原件及复印件)。上述三种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得选择我点报考。

3.网上报名信息表。

注:材料不全或不合格的,不予现场确认。

四、现场确认流程

1.考生经西校区教学主楼门进入阳光大厅,直走进入右手边候场排队区(A105教室),进门前领取《诚信考试承诺书》两份(一份考生留存,一份上交考点)和《现场确认流程单》一份,按照进入教室先后顺序从前至后就坐,(排坐满后第二排,不要留空位),落座后,请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和《现场确认流程单》,并签字。工作人员每次指引2-3排考生出来排队,(如:1-3,4-6,6-9等按此顺序),考生请有秩序地等候进入现场确认地点。其他考生请原位坐好,自觉保持候场室秩序。

2.资格审查(考生提交现场确认所需材料),经工作人员查验无误进入下一步。

3.采集本人图像信息,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

4.考生认真核对信息后,在《报名登记表》上确认签字。

5.交回《报名登记表》、《诚信考试承诺书》和《现场确认

流程单》,现场确认结束。

特别提醒:所有考生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网上报名信息虚假有误者不予现场确认。

其他未尽事宜,以黑龙江工业学院报考点后续通知为准;请考生继续关注考点网报公告。有疑问的考生可电话咨询黑龙江工业学院报考点,电话:0467-2395193。

黑龙江工业学院报考点

2018年11月2日

以上便是此报考点有关现场确认的一些内容,考研现场确认临近,考生们一定要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各省市2019考研报名点设置以及报名入口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