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过了初试的独木桥,胜利近在眼前,考研复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文都考研编辑小姐姐今天介绍的是四川大学新闻与传播硕士(MJC)2019研究生复试怎么考

1. 报到、审查资格:

报到及审查时间: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上午8:00——11:30(具体安排请报到当天详见大厅公告)

报到及审查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文科楼三楼大厅(具体安排请报到当天详见大厅公告)

2.笔试:

笔试时间:2018年3月16日下午14:30——17:30

笔试地点:研究生院(具体安排请报到当天详见文科楼三楼大厅公告)

笔试形式:闭卷考试

笔试科目:055200 新闻与传播 媒介基本素质与能力

注意事项:笔试时需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3.综合面试与外语口试(交叉进行):

时间:2018年3月17日全天(未完成的可持续到2018年3月18日)

地点:研究生院(具体时间地点的安排请报到当天详见文科楼三楼大厅公告,报考外语非英语的小语种考生进行小语种口试)

4.体检:

体检医院:由政府设立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四川大学校医院

文都考研温馨提示:四川大学新传硕士2019研究生复试笔试考查科目是055200新闻与传播 媒介节本素质与能力,面试采取的是综合面试和口语交叉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