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过了初试的独木桥,胜利近在眼前,考研复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文都考研编辑小姐姐今天介绍的是四川大学行政管理2019考研复试笔试科目

1、综合面试与英语口试

面试时间:3月24日上午8:30—

面试地点:公共管理学院(具体教室请看现场通知)

2、笔试

笔试时间:3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笔试地点:公共管理学院(具体教室请看现场通知)

笔试科目:综合(公共政策、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

参考书目:

行政管理专业参考书目:

(1)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孙柏瑛主编,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 (最 新版)

(2)公共政策:《政策科学》陈振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最 新版)

3.复试为差额复试。复试成绩总分为200分,其中笔试部分占100分,面试占60分,外语能力测试占40分,笔试、面试和外语听说能力成绩之和为复试成绩。复试成绩应不低于120分,否则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加权公式:S总=(S初/5)×50%+(S复/2)×50%

(注:初试和复试成绩所占权重由各单位根据复试录取办法的要求自行确定)

文都考研温馨提示:四川大学行政管理2019考研笔试科目是行政管理专业综合,可以参考给定的两本书进行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