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2020考研的小伙伴来说,现在开始就要着手了解专业以及院校的情况了,下面文都考研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311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考试范围及分值比例。

311教育综合考试范围及分数分布

311教育学校统考分为学科必答题270分,二选一必答题30分,单项选择题90分,辨析题45分,简答题75分,分析论90分。

各部分内容所占分值为:

教育学原理 约100分

中外教育史 约100分,

教育心理学约40分,

教育研究方法 约30分

1. 二选一必答题:考生必须在两道试题中选取一道作答。第1道题考查教育心理学的内容,第2道题考查教育研究方法的内容。考生若两题都回答,只按第1道题的成绩计入总分。

2. 单项选择题45小题,每小题2分,共90分;辨析题 3小题,每小题15分,共45分;简答题 5小题,每小题15分,共75分;分析论述题 3小题,每小题30分,共90分。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 、报考指南 、专业目录 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9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 】,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有你有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