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985工程、211工程和双一流大学。各位备考湖南大学法学院的小伙伴看过来,文都考研编辑小姐姐给你整理了湖南大学法学院研招网公布的考研复试科目

学科专业代码、名称 复试专业科目代码及名称 备注
030100法学 F1901 专业综合三(含民事诉讼法、 经济法)  
120400公共管理 F1902 综合考试(公共经济学、公共管理学)  
035101法律硕士(非法学) F1903综合能力考试(写作、法律常识、逻辑) 考察学生的文字表达能力、专业基础、逻辑推理、综合分析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综合素质
035102法律硕士(法学) F1904综合考试(民事诉讼法)  
125200公共管理硕士
01(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
F1905 公共管理综合(公共经济学、 公共管理学)  

文都考研提示:湖南大学法学院考研复试专业课笔试总分为100分,官网没有提供考研复试笔试参考书目,同学们可以在论坛里询问认识的学长学姐,或者关注文都考研的【复试资料】栏目,丰富的复试备考资料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