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研究生招生院校在公布2019招生目录的同时也公布了考研复试科目和参考书,历年来心理学专业、师范大学都是考研报名的热门爆款。文都考研整理了华东师范大学基础心理学2019考研复试考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招生年份 院系专业 复试范围
2019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116)  
基础心理学(077101)
1.心理学专业综合(笔试)。参考书目:《心理学导论)》梁宁建,上海教育出版社(2006);《普通心理学》(修订版)彭聃龄,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1)。
2.考察考生掌握所报考专业基础知识的程度并能运用心理学的知识来分析相应的现实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口试)。
3.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包括能听懂外语问题,阅读相关的专业文献,用外语阐述与专业相关的问题)。

从上面的华东师范大学基础心理学2019考研复试考什么,可以看出,复试笔试有3本参考书;考试复试英语的的考察是比较有难度的,除了外语问题,还有英文文献阅读、用外语阐述专业相关的问题。关于更多重点心理学专业的考研复试科目、面试经验等内容,请点击下方的“心理学考研复试资料”绿色标签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