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研究生招生院校在公布2019招生目录的同时也公布了考研复试科目和参考书,历年来心理学专业、师范大学都是考研报名的热门爆款。文都考研整理了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2019考研复试考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招生年份 院系专业 复试范围
2019 教育学部教育学系(111)  
教育学原理(040101)
1.教育学(笔试),《当代教育学》袁振国主编,教育科学出版社(2010年)第4版;《教育学基础》全国12所重点师范大学主编,教育科学出版社(2015年)第3版。
2.教育基本理论、教育名著、中国基础教育改革热点问题及相关讨论(口试)。
3.外语听力、口语测试78912。
 

从上面的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2019考研复试考什么,可以看出,教育学原理笔试参考书有2本;口试考察3部分:基本理论、名著、热点问题。教育学原理是师范大学最重要最基础的专业,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准备口试部分。关于更多教育学专业的考研复试科目、面试经验等内容,请点击下方的“教育学考研复试资料”绿色标签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