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改变了社会的面貌,也成为工科学生本科和研究生专业的新选择。北京邮电大学是以信息科技为特色的工学为主大学,文都考研整理了官网发布的电子工程学院2019考研复试科目还有参考书。

专业代码、名称 笔试时间 专业课笔试内容 专业课笔试相关参考书目
080300光学工程 60分钟
 
 
 
《电子电路基础》、《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通信原理》、《电磁场理论》、《信号与系统》五门选四门 1、《电子电路基础》高等教育出版社刘保玲主编(第二版)。
2、《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刘培植主编。
3、《通信原理》(第三版),周炯槃、庞沁华、续大我、吴伟陵,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4、《电磁场与电磁波》,张洪欣,沈远茂,韩宇南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5、《信号与系统引论》郑君里等,2010年,高等教育出版社。
080900电子科学与技术
083100生物医学工程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文都考研提醒:北邮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2019考研复试科目都是5选4,每一门科目都有对应的参考书,同学们在准备复试的时候应该提前订好自己的科目,减少复习时间。如果你想都复习,在考场上临时根据考题难度来选择,也不是不可以。关于更多211高校重点学院的考研复试科目、面试经验等内容,请点击下方的【考研复试资料】绿色标签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