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管理类联考真题比较少,很快就做完了。并且真题是比较宝贵的资源,不建议大家在复习之处就做真题。文都考研网老师为大家编写了管理类联考练习题,快来做一下吧。

1.3D立体技术代表了当前电影技术的尖端水准,由于使电影实现了高度可信的空间感,它可能成为未来电影的主流。3D立体电影中的银幕角色虽然由计算机生成,但是那些包括动作和表情的电脑角色的"表演",都以真实演员的"表演"为基础,就像数码时代的化妆技术一样。这也引起了某些演员的担心: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未来计算机生成的图像和动画会替代真人表演。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 能减弱上述演员的担心?

(A)所有电影的导演只能和真人交流,而不是和电脑交流。

(B)任何电影的拍摄都取决于制片人的选择,演员可以跟上时代的发展。

(C)3D立体电影目前的高票房只是人们一时图新鲜的结果,未来尚不可知。

(D)掌握3D立体技术的动画专业人员不喜欢去电影院看3D电影。

(E)电影故事只能用演员的心灵.情感来表现,其表现形式与导演的喜好无关。

2.公达律师事务所以为刑事案件的被告进行有效辩护而著称,成功率达90%以上。老余是一位以专门为离婚案件的当事人成功辩护而著称的律师。因此,老余不可能是公达律师事务所的成员。 以下哪项最为确切地指出了上述论证的漏洞?

(A)公达律师事务所具有的特征,其成员不一定具有。

(B)没有确切指出老余为离婚案件的当事人辩护的成功率。

(C)没有确切指出老余为刑事案件的当事人辩护的成功率。

(D)没有提供公达律师事务所统计数据的来源。

(E)老余具有的特征,其所在工作单位不一定具有。

3.科学研究中使用的形式语言和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自然语言有很大的不同。形式语言看起来像天书,远离大众,只有一些专业人士才能理解和运用。但其实这是一种误解,自然语言和形式语言的关系就像肉眼与显微镜的关系。肉眼的视域广阔,可以从整体上把握事物的信息:显微镜可以帮助人们看到事物的细节和精微之处,尽管用它看到的范围小。所以,形式语言和自然语言都是人们交流和理解信息的重要工具,把它们结合起来使用,具有强大的力量。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 能支持上述结论?

(A)通过显微镜看到的内容可能成为新的"风景",说明形式语言可以丰富自然语言的表达,我们应重视形式语言。

(B)正如显微镜下显示的信息最终还是要通过肉眼观察一样,形式语言表述的内容最终也要通过自然语言来实现,说明自然语言更基础。

(C)科学理论如果仅用形式语言表达,很难被普通民众理解;同样,如果仅用自然语言表达,有可能变得冗跃且很难表达准确。

(D)科学的发展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普通民众的日常生活,但人们并没有意识到科学表达的基础--形式语言的重要性。

(E)采用哪种语言其实不重要,关键在于是否表达了真正想表达的思想内容。

相关推荐

管理类联考模拟题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