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考研南京大学竞争异常激烈,报名人数2万+ VS 招生计划5400+,其中全日制的百分之四五十为推免生。在这种形势下,文都考研为你整理了南大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官网发布的2019考研复试科目

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 考研复试科目参考书
070503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C语言程序设计》(第三版)谭浩强,清华大学出版社
081602 摄影测量与遥感 《C语言程序设计》(第三版)谭浩强,清华大学出版社

目前官网只公布了这两个专业的复试参考书,以下是各专业的复试考试内容,可以看出,除了表中的两个专业,其他专业的专业课笔试都考查的是专业综合。

复试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海洋地质、第四纪地质学、环境科学专业笔试为①专业英语②专业综合。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笔试为①C语言笔试②C语言上机考试。

面试内容包括专业基础、专业知识、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等能力考察,面试成绩由复试小组成员独立打分。

文都考研提醒:关于更多重点院校的考研复试科目、面试经验等内容,可通过下方【考研复试资料】绿色标签获取。点击了解【2019考研复试集训营】,在其他考生还在为复试慌张准备的时候,文都复试教你如何轻松应对专业课和面试,先人一步进入最 佳复试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