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考研南京大学竞争异常激烈,报名人数2万+ VS 招生计划5400+,其中全日制的百分之四五十为推免生。在这种形势下,文都考研为你整理了南大大气科学学院官网发布的2019考研复试科目
 

028大气科学学院 考研复试科目
070601 气象学

复试科目:
2801 笔试(气象学专业:计算方法、数值天气预报,满分为 100 分);
2803 面试(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满分为 50 分;综合素质测试,满分为 150分)

070602 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专业

复试科目:
2802 笔试(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专业:计算方法和空气污染气象学,满分为100 分);
2803 面试(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满分为 50 分;综合素质测试,满分为150分)

文都考研提醒:关于更多重点院校的考研复试科目、面试经验等内容,可通过下方【考研复试资料】绿色标签获取。点击了解【2019考研复试集训营】,在其他考生还在为复试慌张准备的时候,文都复试教你如何轻松应对专业课和面试,先人一步进入最 佳复试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