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er,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想必已经完成了2019考研初试。不管你认为考试结果如何,都要先开始准备复试。文都考研网给大家整理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2018考研复试时间,可以暂时作为2019研究生复试时间的参考。
地质大学(武汉)2019考研复试时间

注意,考生应该在考研复试时间开始之前,进行网上确认:

考生通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服务系统”获取复试通知,并须于 3 月 28 日(周三)上午 11:00 前,在招生服务系统里确认是否参加复试。逾期未确认参加复试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整理的中国地质大学资源学院2018考研复试时间详细安排,从中也可以得出一些地质大学考研复试考什么的信息。文都考研预测,2019研究生复试时间也在3月底,并且3月份可以走完整个复试流程。考完初试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这个时间合理安排复试内容的复习。对复试没有自信的,可以考虑一下考研复试辅导班,面试模拟培训、英语口语练习,专业团队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