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作为考研目标,文都考研小编先为你赞一个。地大珠宝学院是全国顶 尖的珠宝设计高等,来看文都考研为你整理的2018考研复试科目,可以作为2019研究生复试科目的参考。

1.专业课笔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实践(实验)能力考核:满分100分,宝石学和材料工程120分钟,设计学和艺术设计考试时间180分钟。

3.面试:面试时间20分钟,满分100分。

4.同等学力考生须加试两门不同于初、复试科目的专业主干课程。每门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80分钟。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生复试科目
0709Z1 宝石学 1. 宝石鉴定(包括理论和实践);
2. 计算机程序设计(包括理论和实践)。(1、2二选一)
085204 材料工程(全日制专业学位型) 1. 宝石鉴定(包括理论和实践);
2. 计算机程序设计(包括理论和实践)。(1、2二选一)
130500 设计学 1. 首饰概论(理论综合);  
 2.实践部分:a.电脑首饰设计; b.首饰制作工艺。 (a、b二选一)
135108 艺术设计(全日制专业学位型) 1. 首饰概论(理论综合);  
2.实践部分:a.电脑首饰设计; b.首饰制作工艺。 (a、b二选一)

以上就是地质大学珠宝学院研究生复试一般怎么考,还有研究生复试科目。

文都考研提醒:关于更多重点院校的考研复试科目、面试经验等内容,可通过下方【考研复试资料】绿色标签获取。点击了解【2019考研复试集训营】,在其他考生还在为复试慌张准备的时候,文都复试教你如何轻松应对专业课和面试,先人一步进入最 佳复试状态!